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千松谷~日本料理

上禮拜一下班,朋友來公司找Swift一起吃飯,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這間店,在門口看了一下價目還可以接受就進來吃了



後來我才知道最左邊的這個盤子是用來放毛巾的,好糗喔


店內還蠻有氣氛的



進到店內才發現在外面看到的價目是商業午餐,晚上並沒有供應(驚),還好這邊以日本料理而言算蠻平價的 (當然仍是比吃便當之類的貴)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另外加點了一些餐點一起分享


招待小菜醃蘿蔔,口感還不錯,很開胃


生魚片,根據很挑嘴的朋友表示,這肉很新鮮,老闆娘也說他們的漁獲都是當天送達的


和風沙拉也很棒很新鮮,料很豐富,有章魚、蟹味棒、蝦子等


炸綜合海鮮,這作法蠻特別的,把不同的海鮮切丁,揉在一起,外層炸起來酥脆好吃,裡面軟軟的,仍保留海鮮的鮮味

剖面??


因為要做法式香煎魚的魚獲今天沒送來,所以改成了烤鯖魚,賺到了,超好吃的


加點的烤飯糰,這間的烤飯糰也不賴,缺點是盤子有點濕,所以海苔有點軟掉,我覺得最棒的烤飯糰還是在紅蜻蜓啊


櫻花蝦蒸飯,這我沒有太大的感覺,應該算好吃吧!我的味蕾仍停留在烤飯糰上


綜合烤物?豬肉so so,牛肉、干貝、雞肉、香菇都考得很棒,很好吃,熟度也恰到好處


甜點,紅豆湯,本來甜點跟飲料應該只有套餐一份,但老闆多招待我們,所以兩個人都有


我點的黑咖啡


整體而言算蠻不錯的,服務也很周到,但這樣高級的東西可不能常常吃,不然可能會把自己吃垮
Swift跟朋友一起吃掉了一千出頭

電話:02-2737-26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