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台北按摩推薦~Villa.like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Swift之前有機會就會去按摩,但大多是旅行的時候去停駐飯店附設的SPA館按,在台北還沒有固定舒壓按摩的地方,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之後決定挑這間體驗看看,主要原因除了評價不錯以外,離我公司也很近,下了班也可以直接過去



悅禾有兩間分店,我這次去的是安和會館



一開始會先換紙拖鞋,然後等候按摩師來帶位,如果人很多、又沒有預約的話就需要排隊一下,我這天晚上去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了,所以沒有太多人(左手邊有三四位按摩完的的客人在聊天)



一開始店家會送上一杯像青草茶之類的茶,還蠻好喝的



房間跟按摩師準備好之後就會先做足部去角質

我這次做的是這個

泰式古法推拿療程系列 ( 除原療程時間外,再加送10~15M足部舒壓療程 )


  • 足部去角質舒壓 
  • 全身泰式古法推拿 
  • 背部強化精油SPA 
  • 肩頸背藥草球熱敷 
  • 頭/臉SPA 
  • 全身被動式瑜珈 
  • 頭頸筋絡加強舒壓





用杏仁去角質感覺蠻舒服的,而且做完真的有舒服的感覺



這是洗手間的門口,洗完手之後還有護手乳可以用



這是按摩的房間,底部是電熱墊,很溫暖,環境也很乾淨



換衣服





整體而言很舒服,雖然是泰式的,有一些伸展拉筋動作等,但並不像我在其他地方按得那麼痛,中間還有用藥草包熱敷,我一度還睡著了

後記:其實我失眠了一周以上,按完回家真的睡得超好的,連續幾天的精神都不錯

結束後會有薑茶跟小餅乾


以上推薦給大家去試試看,今年好像壽星當月有打折的樣子,可惜我的生日已經過了

店家資訊:
  • 官方網站: http://www.villa-like.com.tw/
  • 預約專線:02-2732-7936
  •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71巷9號(六張犁捷運站出口樂利路方向步行約五分鐘後左轉即抵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