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Porter包,送修回來了



Swift有六個Porter,包含International以及Tokyo,這次終於用到了Porter的送修服務

故事要從這個拉鍊頭開始說起,他,斷了,應該是因為使用軟金屬的關係(看來未來長時間使用仍然有可能會斷)


因為Porter有保固(好像只保半年或者三個月,之後是保修),我就給他送修了,這邊順便跟大家講,有專賣Porter的櫃位或者門市都有送修的服務,大家可以找自己送修方便的地方送修就好


還真的有完整的送修流程勒,真棒




送修大約過一周我接到電話報價$100,我想,換個拉鍊,加上運費,其實$100也還好,就說要修(啊不然勒!我要自己換拉鍊嗎?)





這個包包在離開我兩週之後就回來了,還多了其外的吊牌以及謝卡


看起來真的有心作服務,不知道我還有一個壞掉的Porter Tokyo他修不修








其實只是換了個拉鍊頭


並且把原本的夾緊


看到這有人可能會覺得$100有點貴,其實也沒錯,去找裁縫換拉鍊可能才$30,但是你就是沒有Porter的拉鍊頭啊!不介意好看與否的朋友是可以直接找訪間的裁縫修理啦!我個人比較龜毛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