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難得的開箱文~TISSOT T-Complication Squelette鏤空腕錶 T070.405.16.411.00

我想這應該不能用路邊踢到一個盒子來交代過去,這是天梭(TISSOT)160周年,今年2013在Baselworld發表的其中一支錶,雖然不如24時區那隻160周年紀念錶那麼有人注目,但這支排也算No2. ,其實我最原本只是想要弄一只立洛克或者是經典PRC200系列,誰知道,因為南部老家出了點事情返家的路上無意間在一間餐廳看到Baselworld 2013,就被這隻表吸引了


官方介紹,規格部分還沒有中文的,所以我先貼原廠,台灣目前都要客訂才有

T-Complication Squelette鏤空腕錶是天梭表難得一見的鏤空腕錶,搭載的ETA 6497手上鍊機芯被徹底雕塑鏤空、一眼便能完整地看到機芯的零件配置;比較特別的是「五幅式造型機芯夾板」,夾板大致被分作五大片、並呈現若似齒輪形狀。寶藍色指針、時標則是兼具古典與現代風格。

在開始看錶之前,先讓我貼一下超多的贈品,包含了入會禮、會員滿額禮什麼有的沒的,我也分不清楚哪個是達成了什麼條件才得到的,贈品全都有TISSOT字樣,可不是那種其他奇怪廠商贊助的,我想應該也有相當的收藏價值 (如果有人特愛TISSOT的話)

  • Size:Gent
  • Case material:Stainless Steel
  • Water resistance:5 bar (50 m / 165 ft) 
  • Glass material:Sapph. Crystal Non-Reflec Coat
  • Bracelet material:Leather
  • Bracelet color:Black
  • Movement caliber:6497-1
  • Movement type:Manual Mechanical
  • 重量:89g
  • 直徑:43mm
  • 錶厚:11.99mm
機心用了17顆寶石,另外這是手動上鍊,並沒有自動上鍊,這點有點麻煩


首先是這個,攜帶式化妝鏡




這個感覺送女生好像比較有用


修容組







你以為贈品這樣就結束了嗎?這個是我覺得最實用的,手錶收藏盒





中間這個小枕頭可以拿起來把錶套進去,整個排一排也挺好看的,雖然這個不能用來收藏機械錶,但也算是很實用的東西 (當然如果只有一支錶可能沒什麼用)


好的,終於要開箱了






這個盒子比我買過任何一支錶的盒子還要大上超多



側邊設計成像是書的樣子,最右邊兩本可以抽出來,講歷史以及型錄的



終於看到錶了,請原諒我身為一個業餘攝影師沒有很認真調整燈光環境什麼的





鱷魚皮錶帶使用的是這種蝴蝶快扣



錶面,看裡面小齒輪轉啊轉的,真的相當有意思



背面



上手,43mm的表面真是超大的



嗯,我真的拍攝得很草率,最後補一張官方拍攝的細節好了


以上分享

2 則留言:

  1. 請問您這隻錶跟廠商客訂的價格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有點晚回覆了,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實際金額我不太記得,我印象中應該五萬左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