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內湖餐廳推薦~Nester 吃草沙拉專賣店

這一間是前公司同事推薦的餐廳,某天上完Jerry老師的棚燈課就來去給他吃了一下

主要是以吃沙拉為主,對於喜歡吃生菜的Swift再適合不過了,但對於某些朋友來說,可能吃完會覺得有點空虛,建議加點一些雞腿什麼的






午餐優惠


營業時間:下午15:00~18:00不開喔!而且現金不收刷卡


先來一些店內的照片



這是一樓,位置其實沒有很多,地下一樓也還有座位








櫃台


粉筆畫超可愛的


店餐順序,先選沙拉,再選主菜,接著選涼拌菜,最後再決定是否要配套餐,套餐就多了


沙拉的選擇


主菜選擇我忘記拍了,有雞腿、牛肉、火腿等等的,我選的是鮮蝦;涼拌菜的部分有六種選擇,但是我也忘記拍了,推薦大家點天使麵,超好吃



除了沙拉以外,這間店也有賣義大利麵,但去這間店就應該要吃沙拉啊!


 套餐多了湯以及飲料,湯還好,沒有太特別,有兩種選擇,我選的是番茄湯




來看看我的沙拉吧!這是一碗,不是一盤喔!雖然拍起來像是一盤,最左邊的就是鮮蝦,下面是紅酒番前,右上角就是天使麵


主餐,西西里鮮蝦,真的超好吃,超推薦,而且已經去殼了,吃起來一點也不麻煩


紅酒番茄,口味一般一般,反而是右上角那個天使麵超好吃


以上沒頭沒尾的分享給喜歡吃生菜的朋友

電話:02-2658681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