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串燒推薦~「柚」居酒屋 (近台北大學)

其實今天Swift本來跟朋友約是要去吳留手的,但到了才發現沒有開,所以就在遼寧街上找了另外一間吃吃看,這一間叫做「柚」居酒屋




整間店都沒有人(應該說今天整條街都沒有人),有點害怕,在門口我們還Google了一下網路上的反應才決定走進去


店內有很多客人寄放的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多有害身體健康








價格真的超便宜


只有老闆一個人(不知道是不是連假的關係,老闆有點忙不過來,所以有點慢,還忘了我們的東西)


和風野菜沙拉$60,看起來有點遜,吃起來是還OK,只是這個擺盤感覺就是已經先弄好而不是現弄的


店裡面有蠻多日本酒可以選的


朋友很認真地在點菜(這邊要自己手寫單)


這一瓶是惠比壽啤酒


鹽烤松板豬,一條$40,這超好吃,去一定要點一下來吃吃




牛肉,一條$70,這個也不錯吃


老闆推薦的烤雞肉串,水準中上,但我覺得皮烤得不夠香


香菇、青椒、洋蔥,當然要吃點蔬菜,這個洋蔥超甜,青椒也還算多汁,不錯不錯


雞軟骨,老闆說來不及串,所以散的給我們,這個很香,喜歡吃雞軟骨的一定要試試看


唐揚雞肉,炸得很香,很脆,超好吃的,要趁熱吃


老闆招待的烤生蠔,味道鮮美(其實Swift有點怕吃這種東西)


烤雞翅,我原本以為只有中翅,原來是一整隻


忠實報導,我要說,這軟絲處理得不怎麼樣,太濕了,缺少一點鹽味,來點紫蘇鹽,再烤乾一點就棒透了(老闆應該是烤完才切,我看過有的店家切完會在烤一下收水,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水水的)


必點鹽烤豬肉、牛肉、雞軟骨、唐揚雞肉,下次有機會去吃其他的再報告
(雞肉串也是不錯啦!只是我吃過更棒的,但也比較貴就是了)

以上推薦,這間真得超便宜,這樣吃完含啤酒跟兩瓶可樂共$900

電話:02-2503-1131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2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