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Swift 推薦火鍋~寬巷子鍋品美食 士林店

會吃到這間店,完全是因為我妹有一天經過,一直很想吃,上禮拜找了個時間就來去給它吃吃看,真的是一間相當棒的餐廳,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相當享受




店家靠近捷運士林站,捷運站出來大概走30公尺到了

店家介紹:
寬巷子讓麻辣美食進化到藝術的境界,在食物入口之前,先經過了四感~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再是味覺,同時滿足老饕們五感的滿足,讓您看到了"美",享受了"食",進入真正美食藝術、五感滿足的美食藝術最高殿堂!

推開門進店面,裝潢感覺應該有經過縝密的設計,感覺相當舒服,也很大器,此外每張椅子下面都有置物空間,把椅子掀開就可以放包包或者外套,避免在用餐的時候吸到了火鍋的味道



很有趣的爐具



用具也超多的,不同的湯匙還有長短筷,此外我特別喜愛這個筆筒狀放用具的陶瓷器



招待的水果茶,蠻解膩開胃的,喝完可以回沖,但是味道會比較淡一點,這個鐵壺超重,很厚實,到這裡我已經可以感受到這間店對於餐具等的考究程度


再來是菜單,首先要選湯底,紅湯有兩種,紅泥小染是比較四川味,香料多一點,另外有一種是台灣味的元珠小染,比較辣一點,白湯則只有一種選擇,白鳳千叟。湯底是算人頭的,一人$150,如果要鴛鴦湯底的話要另外加$180


肉的部分



另外這間店有很多創意料理,擺盤很漂亮,聽說也蠻好吃的,但是因為用料我們沒有很中意,所以沒有特別點來吃



我們點了白鳳千叟以及紅泥小染,湯底的豆腐以及鴨血都可以無限續加



白鳳千叟裡面有一整根完整的人蔘喔!


我們點了一個綜合的菜盤(忘記名稱),看圖片還有送來的時候以為量還好,沒想到超多的,下面整個花器都塞滿了蔬菜,蔬菜很新鮮,



這個量大概夠六個人吃 ,相信我,下面真的塞緊緊的蔬菜



我妹點的梅花松阪豬,可以整朵沾蛋汁下鍋或者一片片下鍋,松阪豬吃起來相當有彈性,這每一朵都很大,份量大概夠四五個人分食



這是干貝雲吞



店家會附上小沙漏當作計時器,下鍋煮四分鐘,沙漏剛好漏完就可以起鍋了,相當貼心實在,這樣就不用不停翻動食物檢查是否已經熟了



這是我點的牛肚,沒想到一上來,超大盤,每一片都超大的,光吃牛肚就超飽,這個我也建議大概六個人分食



最後上來招待的醋飲,這個時沒有稀釋的,建議小口慢慢喝


以上這些,我們三個人大約吃了$3000,到後來大家有點吃不下,我便成了唯一的戰力,這邊的裝潢不錯,食物以及鍋底也不錯,但我會建議要多點人一起來吃,因為有一些食物的份量都蠻大的,多點人可以吃比較多樣,另外由於裝潢設計大器,所以也相當適合宴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