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新手機~SAMSUNG S II i9100

沒錯在猶豫超久之後,Swift還是決定要換新手機了,這會是一篇很簡單的開箱文,沒有任何示範或者實拍,就純粹開箱




還是不免俗要來一下功能特色:
  • 4.27 吋 Super AMOLED Plus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800 x 480 螢幕解析度
  • 直立式 8.49mm 纖細機身、格紋設計
  • 防指紋、防刮
  •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 內建 SAMSUNG Exynos 4210, 1.2GHz 雙核心應用處理器
  • Sybase Afaria 行動裝置管理
  • 搭載 TouchWiz 4.0 UI、Live Panel  操作介面
  • Social Hub 好友社群即時通、Music Hub 音樂播放、Readers Hub 電子閱讀應用程式、Game Hub 遊戲中心
  • 內建加速感應器、光感應器、數位電子羅盤、距離感應器、陀螺儀感應器
  • 8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美顏模式、全景拍攝、微笑快門、動態拍攝、卡漫拍攝
  •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播放
  • 支援語音翻譯
  • 內建 Kies Air 同步管理技術
  • 支援 USB / 藍牙 3.0 + HS 傳輸 / DLNA
  • 支援 A-GPS 衛星導航
  • 支援 Adobe Flash 10.1
  • 支援 HSPA + 連線能力、下載 21Mbps / 上傳 5.76Mbps
  • 支援 Wi-Fi Direct 與 USB OTG 高速分享
  • 支援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 內建 16GB 記憶體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到 32GB 記憶體容量


付了簡單的充電器跟耳機


鏡面採用康寧玻璃,超防刮 ,但我還是貼了保護貼



真的很薄,而且很輕,才116g (iPhone4則是)


背蓋也還算好看,是玻璃纖維,店家一直問我要不要買保護殼,我說,這隻不是就要輕薄嗎?加了保護殼不就又變厚了

3.5mm耳機口


跟現在大部分手機一樣的充電口microUSB,這裡也支援資料輸出以及HDMI輸出


開關以及按鍵鎖


音量控制以及我不知道怎麼用的手機吊飾口


AMOLED,真的很亮


本來我想要買HTC Incredible S的,會買這隻的原因最主要就是因為他的AMOLED,另外就是他的輕薄,效能上大家都說很好,雙核心也是很多人會買的原因,而Swift完全是視覺系動物,整個就是買它的外型

4 則留言:

  1. AMOLEDㄧ段時間後會衰退~小惡魔有一系列"卡三爽的文章可以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2. 沒差啦!總比一開始就黑黑的好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一個問題:

    我上個月22號有去問遠傳直營門市 員工告訴我
    先辦哈拉精省398+無限飆網200 下個月可免預繳?

    請問為何要先辦這個月租ㄋ? ps:我已辦理
    請問為何要等下個月才能再提高專案 購手機?

    謝謝大大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也不知道啊!你要不要打客服電話問問或者換另外一間門市問問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