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鐵三角ATH SJ3耳機海棉套更換

最近Swift在網拍上面找到了一個好東西,那就是「鐵三角ATH SJ3耳機海棉套」,我想很多耳罩式耳機的玩家都有這樣的困擾,那就是耳罩上面的棉套用久了開始破損或者硬化等,但去店家往往找不到更換品,因為這些耗材需要的人很少,利潤又很低,所以一般店家比較沒有進貨。大一點的店,或者代理商還是有貨的

鐵三角SJ3的耳機棉套,SJ5、SJ7也可以用


先來看看樣子吧




拿出我的SJ3


看吧!已經破損成這樣了


先把舊的拆掉


裝上新的,我原本以為會很難裝,但其實出奇地簡單好裝


這種新新的感覺真好,我又可以繼續使用它,不怕黑黑的屑屑會掉進耳朵了



以上分享

延伸閱讀:

3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是在哪裡可以買到呢?
    價錢大概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露天拍賣找到的,大約兩三百元

      刪除
  2. 感謝分享,我的也碎的一蹋糊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