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華語電影推薦~單身男女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Swift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看這片特別有感覺,其實我就像片中的申然一樣,身邊花花綠綠很多,很難一時改變自己,斷掉和女孩嬉鬧的習慣,而我身邊的真愛也因此一直被我所傷害著

當我真的能夠完全改變時,我希望我能跟這部片有不一樣的結局

推薦這部電影給大家看,真的很棒,很深刻的愛情。突然發現我還蠻愛杜琪峯拍愛情片的風格

預告片:


以下介紹轉載自Yahoo奇摩電影:
===============
單身男女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上映日期:2011-05-27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向左走向右走》杜琪峯
演  員:《生日快樂》古天樂、《夜宴》吳彥祖、《南京!南京!》高圓圓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
★杜琪峯《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後 又一都會男女愛情新啟示

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
都會男女 愛情三角 重新解題

三年前,任職投資理財專員的程子欣(高圓圓 飾),滿懷夢想和男友攜手來香港發展,但男友卻中途變心發展另一段婚姻,此時正好金融海嘯來襲,感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將她狠狠推落人生的谷底。此時,對面辦公大樓的金融菁英-張申然(古天樂 飾),總是隔著玻璃帷幕為她加油打氣,讓她終於鼓起勇氣面對低潮的人生。

直到有一天,子欣在公車上巧遇前男友和懷胎九月的妻子,傷心欲絕的她在街上狂奔差點被車撞到,宿醉未醒的流浪漢方啟宏(吳彥祖飾)挺身相救。啟宏原來是個前途無量的建築師新星,因事業失敗經常買醉,成了不修邊幅的流浪漢,為了幫助子欣擺脫過去傷痛,他把她前男友留下的東西全部變賣成現金交給子欣,自己只留下賣不掉的角蛙,兩人相約之後再次見面。這隻角蛙也意外幫助啟宏戒了酒,讓他重新找回原來的自己。

約定當晚,子欣忘記與啟宏的約定,鼓起勇氣與申然約會,但申然竟拋下她和對面辦公大樓的混血美女Angelina(瑞莎 飾)離去,還沒開始子欣就再次嚐到失戀的滋味。另一方面,啟宏卻還記得兩人當初的約定,抱著角蛙在二人初次見面的公園,獨自等候了一整個晚上。是緣份還沒到,還是彼此不夠愛對方,三人就此與幸福擦身而過…

三年後,子欣任職的金融公司換了新老闆,竟是當初拋下她的申然!玩世不恭的申然收起玩心,重新向子欣大膽示愛。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還是老天爺開的玩笑…戒酒後的啟宏已成為著名建築師,恰巧在此時搬進子欣辦公室對面的辦公大樓,兩人再度重逢,事業有成的啟宏也對子欣展開熱烈的追求。她愛他,他愛她,他也愛她,難以釐清的三角戀情在辦公大樓間蔓延開來!

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咫尺相對的辦公大樓,架構了浪漫卻複雜的愛情迷宮。竟愛人與被愛,哪種才是我們想要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