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Siege 一點絕 蟑螂藥 使用感想

之前Swift一直被蟑螂所困擾,最誇張的應該是我房間裡的蟑螂啃掉了我的滑鼠滾輪,爬文很久,很多人都推薦使用「一點絕」來滅蟑,我就買來用用看。訪間有很多廠商都有做所謂的「一點絕」,但公認有效的是SIEGE的,單價也比較高一點。這種一點絕目前沒有在實體通路販售,都要網路訂購


使用方式,詳細可以參考此連結


這種蟑螂藥號稱,蟑螂不會死在屋內,毒性會等蟑螂回巢才發作


這是訂購贈品,防蚊貼片


來講一下心得好了:
  1. Swift房間內的小強的確消失了
  2. 我確實有看到小強在吃餌,所以確實小強的確愛吃這個
  3. 我發現如果家裡東西太多,隙縫太多可能不適合用這個,先把家裡整理乾淨才是比較重要的
  4. 餌劑大約過一兩天會硬掉,蟑螂就不會吃了,過一兩個月要再點一次
  5. 要點很多餌劑的原因是因為要佈很多點,保證小強一定會吃到
  6. 老舊公寓,或者一樓住宅用量會蠻大的,因為一直會有蟑螂從下水道爬上來,Swift家一樓就是這樣,用這個有點太傷重,定時請人來消毒衛生下水道才是治本的方法 (這時候我該把責任推給里長嗎?)
總結,還算有用,但是使用起來有點費工就是了,而且沒有被吃掉的餌劑,要記得清掉,如果家中有小朋友,要特別注意這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