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握壽司推薦~德壽司 (市民大道、東區)

這是一間Swift的學長推薦的店,一開始是為了幫某一個要出國的朋友餞別,所以去吃了一次,後來陸陸續續又去吃了好幾次





店面並不大,大概只能坐10的人左右吧!現在雖然已經不像前幾年那樣火紅,但有時去仍要等一下才會有位置,建議想去的朋友還是先訂位吧!




價格,這一塊的價格會有點浮動,視當日漁獲價格


大概有一些小菜、丼飯,或者壽司套餐可以點,建議去吃壽司的朋友可以點德套餐($980)或者琳套餐($680),德套餐有10貫,食材比較高級,琳套餐則是有8貫,印象中還有一個比較低價的是6貫,但那個吃不太得飽


師傅會直接在你面前料理,跟在日本一些小壽司店吃的感覺很像(PS. 師傅還蠻熱情能聊的)




我某一次去吃的時候有杏包菇湯,師父說是試作的,請我嘗嘗看,嗯!真的蠻好喝的


沙拉,德套餐會有一隻蝦子、章魚、扇貝,生菜很好吃,海鮮也很優


其他的套餐配的就是單純的生菜跟水果




有一次我有加點的鹽烤軟絲,還不賴,只不過我和朋友都是騎機車去吃飯,不然真該點瓶小酒,旁邊黑黑的是紫蘇鹽,味道蠻不錯的


以下我將要開始介紹一堆壽司(這些是幾次吃下來的內容,所以有些應該是重複的),有一些我吃過就忘記叫做什麼名字了,所以請原諒我,這間店有一個招牌菜叫做干貝漢堡,我有吃過,但是沒有拍下來,因為要用手抓住,就沒有手拿相機拍了


鯃魚、Swift第一次吃到,口感比鮪魚扎實一點,油脂不會太多,但後來我才知道這算是高級的魚類之一


干貝,稍微炙過,所以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軟絲


這個也很好吃,炙壽司就是要有一點淡淡的焦味




龜山島甜蝦,真的超甜超滑


另外有一次去的作法是這樣


鱈場蟹腳,這也超棒的,很新鮮,而且調味得剛剛好,前段已經剝殼,直接就可以食用




澳洲和牛,超棒,肉超嫩,而且烤得恰恰好,只用一點海鹽調味,帶出了牛肉的原汁原味啊


生蠔,生鮮多隻超大塊,但說實在我沒有很愛生蠔



超長星鰻,入口即化~




傳說中的安康魚肝,啊!我沒有很愛內臟類啊!雖然很多人都說是美味




某一種魚肝,老闆說比安康魚還少,要兩隻魚才有這樣的量,吃起來粉粉的,仍然是我沒有很愛的內臟類


海膽,整個放棄就給我朋友吃了,完全不敢吃




比目魚鰭邊肉,因為是鰭邊的肉,所以口感非常扎實,彈牙


另外一次吃到的比較滑膩


鮭魚膘,雖然也是入口即化,但我仍然不愛,果然排斥內臟類的,看來下次跟我一起吃飯的朋友都賺到了,可以幫吃


鮪魚泥+海膽


印象中是北寄貝


這上面的魚凍很棒,入口即化配上壽司超棒,超好吃~~~~~


龍蝦還是什麼...也很好吃


以下我都忘記了,所以大家看看圖就好














味增湯,$980裡面的有一隻大蝦,叫車X蝦,雖然忘記名字,但美味卻依然停留在舌尖齒縫


其他套餐則是有很多魚片的味增湯




甜點,有時候是水果,有時候是紅豆湯






吃過幾次感覺都還不錯


以上分享,食材都超新鮮的,老闆很親切,推薦大家去吃

(02)8772-7995 週一休 可訂位,無刷卡
11:30--14:30 17:30--21:30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