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開箱文~DirtDevil 第十代 Infinity Excell 吸力永不衰退 吸塵器

其實我想買吸塵器很久了,從我還住在舊家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買,但因為舊家只用打掃自己房間,掃掃地擦擦地很快就會完成,所以一直沒有執行這項願望,搬到新家之後因為要打掃的空間變大了,幾個禮拜之後,毅然決定應該要買一台吸塵器。其實我的首選本來是HITACHI,但因為時在是太貴了,而且剛好某購物網站在特價,所以我就馬上下訂了。




接下來的文章裡面並不會有太詳細的規格介紹,相信這個品牌大家都已經聽過了,基本上他跟Dyson沒有差太多,一樣是無集塵袋、一樣標榜吸力永不衰退,還有一樣的吵,另外就是作工比較沒有那麼細。

功能的部分沒有太多好說的,貼規格就好,這台有點小重,線還蠻長的:

  • 重量:3.4公斤 
  • 集塵筒容量:0.75L 
  • 電線長度:4.5M 








這台有兩個HEPA濾心,一個在尾巴,另外一個在集塵筒上面



集塵筒非常容易拆卸,單按鈕就可卸下,另外一顆按鈕就可以倒出灰塵



配合活動多送了幾個吸頭,最左邊的是吸細縫的,第二個是吸地毯、床單,棉被等的,在來吸地板那個本來就有的標配,最右邊的吸布料,像是窗簾或者某些布面椅子等。

另外還有兩個吸頭在吸塵器兩側



來看看結果吧!在吸塵器到貨之前我才剛掃過地,結果,整間吸一輪之後,超多棉絮的,事實證明生活中真的充滿了看不見的落塵,超髒,現在我每次用完都相當有成就感


以上簡單又有點噁心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