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再訪 米兒法式甜點 Mia Patisserie (敦南誠品斜對面)

這次來Mia是慶祝女友的生日,中菜或者日式料理平常都很常吃到,特別的日子想要吃點特別的,就來了Mia Patisserie



關於餐廳的介紹,我在另外一篇網誌有介紹了,這邊就不多著墨

今天點的菜名都很長,所以我幾乎都不記得

前菜的部份我們點了燻鮭魚,這鮭魚是油脂比較少的部分,相當有彈性,配合洋蔥、酸豆、魚子食用,這肉質真的讓人驚艷,因為我們比較常吃到的都是油脂比較多,吃起來軟軟的部分,而這個則相對有彈性很多



沙拉的部份我們吃的是沙朗牛肉沙拉,女友覺得沙拉醬略鹹,而牛肉則是非常完美,兩面用了不同的火候,可以吃到一點微焦,切開來薄博的肉片內側仍然是鮮嫩的





鮮蝦天使麵,這道麵我只能說作法特別,但水平一般,他的麵是煮過之後再煎,弄得有點像是方便麵的塊狀再加上其他的食材等,是還蠻特別的,但我沒有特別愛



小羔羊,這個羊很厲害,不管是食材的選擇還是烹調方式,都恰到好處,喜歡吃羊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每吃一口都有「哇!好好吃喔!」的感覺



最後是茶以及甜點,這邊的茶是用法國薰香茶Mariage Frères,喝過這個大概就會覺得Txx還有Dxx之類的茶葉都不怎麼樣



我點的是五點鐘茶,茶味較濃,很適合加鮮奶做奶茶



後面兩個甜點,我一樣不記得名字

女友說這個好吃,這裡面用的巧克力是蠻好的巧克力



這是有點微酸的,慕斯濕度恰到好處,喜歡吃酸的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PS. 這間的甜點有這樣的蛋糕還有主廚現做甜點,我是建議大家用完餐再看有多少肚子再點



以上分享!


預約專線: 02-2741-8080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3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敦南誠品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