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敦堤牛排。桃園店。食記

在某一個神奇的下午,Swift被老朋友綁架到了這間餐廳,雖然不到頂級,但還算是一間不錯的餐廳,所以特別紀錄一下





敦堤牛排一開始是開在斗六,後來又陸續在其他縣市開了分店

桃園店店內空間超大,戶外還有自己的停車場,真的是大到誇張的腹地,也因此蠻適合辦聚餐的





除了牛排以外也有火鍋



菜單,價位從$359起,當天是禮拜一,桃園店有特別優惠,點$498套餐可以現折$100,所以我跟我朋友都點了$498的套餐



點心吧!由於我們坐下來用餐的時候已經快要兩點了,加上又是平日,所以餐廳裡面沒有什麼人



點心



沙拉,這我必須要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都沒有酒醋醬或者和風醬之類比較清爽的醬,都是傳統的沙拉醬以及凱薩醬



還有一些其他的點心



湯跟黑胡椒、蘑菇醬



有一陣子很夯的巧克力噴泉



水果



當然也有冰淇淋



套餐的話會有前菜跟酥皮濃湯,這很明顯是蝦子以及蟹味棒,口味一般一般



酥皮濃湯也是一般一般,說實在我覺得可以不用點套餐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還不錯吃,肉很嫩,也沒有太多的筋



朋友點的鴨肉,我並不建議大家點這個,這個超乾的


整體而言是有點像貴X世家沒錯,但環境的乾淨程度以及舒適程度比貴X世家好多了

如果有桃園的朋友想要安排聚會可以可慮一下

以上不負責任偷懶亂介紹

店家資訊:

  • 官方網站:http://www.dundee.com.tw/
  •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0:00 
  • 電話:03-3317182
  • 地址: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