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My Mitsubishi COLT PLUS IO 2011

Swift想買車的念頭,應該從去年就開始了,最近終於牽了Colt Plus IO

我大概比較了TOYOTA YARIS、HONDA FIT、Ford Fiesta、Ford Focus 5D、Mazada3 5D、Mazada2、Mitsubishi Fortis IO、Mitsubishi Colt Plus IO

基於CP值,還有各個業務給我的感覺,我選了COLT PLUS IO

這是在車廠還沒牽出去的樣子


COLT PLUS IO有兩個版本,因為我不想要有天窗,所以選的是勁速版

我是在中和順益牽的,地址是: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Mitsubishi其實有很多間,選這間是因為展示中心跟保養廠在一起,而且就在我家附近,未來要保養等比較方便,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跟業務聊得來


幫我服務的業務-佳宸(左),人真的很好,也很專業很細心,不太會要你安裝一些沒必要的東西,反而會幫客戶省錢,抱歉因為鏡頭有點起霧,所以拍起來濛濛的


來看一些車車的細節好了,大燈,勁炫版的有HID,我的沒有


下面是加裝的霧燈


尾燈


下面的是後霧燈,現在的車大多後霧燈是用紅色的




輪胎,IO版是15吋運動化輪胎


抬頭顯示器我忘記拍了,會有車速提醒,還蠻好用的,這個是紫外線感應




內裝的部份我沒有拍太多

方向盤

原本有送DVD影音,但因為我不想要,所以就折現抵掉,我很怪吧!我只想要有音響就好


儀表板




其實不太會看這裡面的東西,除了排檔跟一發動會稍微看一下,車速我都還是看抬頭顯示器


6速SPORTS-MODE手自排


 手煞車以及後面多一個飲料架


運動座椅,包覆性還不錯


電折後視鏡控制、霧燈控制、書報架以及飲料架


會選這台車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後面置物空間很大


隔板還可以下降


其實後座還可以放倒,就變得超大,但是我沒有拍


這台車的迴轉半徑真的超小,只要4.7m,而Honda Fit則是4.9m
另外油耗也超低,跟YARIS沒差多少,大約是16.5~16.8 km/L
其他還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就允許我偷懶不做介紹

來看一些其他的照片










感謝帥哥傑,牽車第一天陪我跑北海岸




閃光燈出力不夠,看來以後要帶棚燈






正在看夕陽的小Co


第二天也去了永安漁港看夕陽

 


看夕陽的人超多的



以上分享,改天糾團出去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