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氣氛佳~適合約會聚餐的好地方 Galerie Bistro (捷運中山站)

Swift會來這一間餐廳完全是別的部落客推薦的,去吃得時候其實心情有點差,所以照片可能沒有別的部落客拍得好,大家就包涵一下





Galerie Bistro是2008年7月26開張的,這棟白色洋房是主人Ely的曾祖父在六十多年以前購入,建築建於昭和5年(1931年),期間Ely出國瑞士攻讀飯店管理,房子大約空了20年,Ely回國後經過一番設計等才開了這間餐廳,二樓規劃要陳列家具或者藝術品展示,但Swift去的那天並沒有開放

Galerie Bistro是想要打造一個寬敞舒適、無壓力的用餐空間,食材以及作法大多取經自國外,有些來台的外國人都稱讚此為道地的口味


當然也有很多人表示對這樣的口味並不習慣(Google到最有趣的應該是食物中有的酒味太重)

Rita很害羞,只好我來當麻豆


先來拍一些店內照片,抱歉,我一整個狀況差!這間店應該是整個白色的很美,但Swift好像把店拍鳥了~















Rita認真看菜單中,立在一旁的是酒單,有很多紅酒、白酒可以選擇


質地相當好的餐具


店裡養的鳥




按完快門我才發現這是女廁


這是另外一邊的用餐區


Rita點的拿鐵,Rita說很棒


這間最有名的就是法式薄煎餅,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Rita點的蘋果煎餅(Apple, Brandy, Cinnamon)


Rita,很美吧!!!


我的Ceylon Tea with lemon,不知道是茶葉好還是檸檬好,這茶配上檸檬超香,完全不像在其他地方喝到的加上檸檬會有苦味



我的焦糖香蕉萊姆煎餅


真是太好吃了,餅皮超Q,入口濃濃的萊姆酒瞬間在口中爆炸,配上香蕉巧克力,真是甜點一絕


好啦!我跟Rita是去吃甜點下午茶的,所以沒有正餐的部份,現在要來交待一下價位

以「餐廳」而言,這間定價算平價的,我講的「餐廳」是指那種沙拉、前菜、開胃菜、主菜、甜點、飲料、要分開點分開計價的餐廳,看了價目粗略估計,如果我跟Rita去吃,點一個沙拉、兩個主菜、一個煎餅、兩個飲料的話,大約要花$3000,聽到這裡,很多人應該傻了吧!但如果是兩個Pasta、不要沙拉的話,價格就會掉到大約$2000,說實在,算蠻平價的(我們公司附近很多餐廳一個人一個Set就要$1500~$4000)

我覺得婚禮可以在這裡辦說,只是Rita可能會殺了我~

下次找機會好好吃吃這邊的餐,在跟大家報告

PS. 其實我當天很想點氣泡水


Galerie Bistro
電話:02-2558 0096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