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Côte à Côte 私‧處~板環店 板橋車站

這間餐廳在板橋火車站二樓,環球板橋店,Swift跟Rita經過蠻多次的,都快把那邊的餐廳吃遍了,這次選了這間餐廳吃吃




店內的裝潢還蠻特別的

我們剛到的時候五點多,還沒什麼客人,也許是因為時間還早或者才年初三的關係,聽朋友說,平常假日去都要訂位。在六點左右就客滿了,想去吃的朋友也許就早點去,或者事先訂位吧!









我跟Rita都點了私寓套餐(私慾?!)





麵包很好吃,類似佛卡夏麵包


我的泰式酸辣海鮮湯,酸酸辣辣,很開胃

Rita的沙拉+藍莓醬,她說還不錯,我是完全不想嘗試


我還是傳統的油醋醬


白酒蛤蜊麵,還算不錯,是偏乾的那一種,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扁麵



Rita的芥末蕃茄酸辣海鮮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黏膩,酸酸的,有一點芥末味


附餐,仙楂烏梅汁,有點小杯,味道還算不錯


奶茶,味道也還不錯


這個甜點要推一下,蠻扎實的布朗尼,口感扎實,不會太甜,很好吃,份量也剛剛好

Côte à Côte 私.處 板環店
TEL/ 02-8969-2258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二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