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FCUK 3 男性香水禮盒

Swift從FCUK第一支香水出來就很喜歡,這是FCUK的第二支香水,味道還蠻像的,我也很喜歡


先來簡介一下FCUK這個品牌好了,我想常常逛百貨的朋友應該或多或少都會看過這個牌子

FCUK(French Connection United Kingdom)是英國服裝公司French Connection所擁有的服飾品牌。成立於1972年、初期只以「French Connection」作為品牌名稱。
FCUK的服飾風格向來以年輕、柔軟中帶著與眾不同的叛逆,在短短的幾年間,迅速的在時裝界崛起 。目前的FCUK發展成為一個性感、時尚、有個性的品牌,其品牌概念充斥著挑釁的、愉快的、頑皮的、大膽的,以及與眾不同的風格。FCUK一個真正全球時尚品牌(三億五千萬美元銷售額),銷售網多於38 個國家,全球超過1500個的銷售網路。FCUK品牌運作,已伸延發展到化妝品、眼鏡、錶、鞋、珠寶和童裝。

禮盒內含有:
  1. FCUK 3 男性淡香水(100ml)
  2. FCUK 3 男性洗髮沐浴精(200ml)


《FCUK 3 香調表》
  • 前味:義大利佛手柑、鳳梨、義大利柑橘、巴西橘子
  • 中味:小豆蔻、薰衣草、大黃、摩卡咖啡
  • 後味:黑琥珀、麝香、薰草豆

前味很鮮明,中後味比較迷幻,被我朋友形容成「像是做愛的感覺,激情過後的溫存」

這是舊版的《FCUK 香調表》
  • 前味:羅勒、迷迭香、薰衣草、桑格里酒
  • 中味:青麻、鼠尾草、茶葉、胡椒
  • 後味:黑麂皮、香草、黑檀木、廣藿香


跟舊版比較一下,現在舊版已經停產幾年了,剩下的都是庫存的,有點難找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是Swift喜歡的香水,喜歡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