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Destroyland EX BDSM BEAR T Shirt

不過是一件T-Shirt,為什麼Swift要特別開文介紹呢?這件T-Shirt的來頭可不小,是我的兩位朋友聯手設計的


讓我先貼完T-Shirt的圖片再來介紹朋友的店吧! 這就是這件T-Shirt的正面



特寫一下,這個,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我也不會解釋給你聽,XD



下面引文還直接問你覺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左邊的這個像兔子的圖示代表其中一位設計者,這可不是兔子,而是....,Swift以前有看過類似的,所以我第一眼就猜出來了(不是ㄋㄟㄋㄟ啦!猜這個答案的朋友請繼續猜)


Logo




衣角的LOGO


背後又出現了那個圖案,這是小梅跟阿凱設計的,最下面還有一行密碼 .. ..-..---...-. ...--


這件T-Shirt只有生產一百件左右(十位數跟個位數我忘記了) ,有興趣的夥伴請快點搶購喔!

因為我有點難自拍,就貼官網的Model圖吧





也有白色的


我購買時有送神秘好用小贈品, CC 


話說回來,稍微介紹一下我朋友的店,他的服裝都自己設計的,工廠也自己找,品質還算不錯,也不容易撞衫

網路商場:http://tw.mall.yahoo.com/store/destroyland
可以7-11取貨



實體店面開在西門町
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2段66-1號 TEL:02-2389 6847

推薦給大家去逛逛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