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行動電源。 Sanyo mobile booster KBC-E1S-SP 行動電源

市面上行動電源超多的,為什麼Swift推薦這個呢?讓我帶大家慢慢看下去







上面還寫了尤其針對HTC,挖哩!是有什麼特別的技術合作嗎?



打開來就一條線跟行動電源



不大,比我的手掌還小



這就是我推薦的原因了,裡面用的是兩顆充電電池,所以就算用到沒電,也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兩顆電池來用,特別是攝影人,這種電池攝影人出門應該都會帶一堆



左邊是充電端,右邊是輸出端,如果嫌用這個幫電池充電太慢,也可以用eneloop的充電器充電


當然也是有一些缺點啦!那就是這兩顆電池的容量加起來只有4000mAh,比其他行動電源還少,另外也可以換成兩顆2500mAh的,加起來就有5000mAh了

以上分享,轉載一下官方介紹


除可作為3C商品隨身備用電源,還可以當作3號充電電池的充電器喔!
在室內時,可使用原廠搭附的 USB充電線連接電腦充電;如在戶外使用 KBC-E1S 沒電時,可以新的3號充電池更換,相當便利!

3號充電池方便取得!不必擔心電池本身老化、壞損等問題!因此十分推薦
SANYO KBC-E1S 作為您的隨身備用電力好幫手!

商品特色

  1. 附兩顆sanyo eneloop 3號低自放充電電池,電力取得、更換容易
  2. 滑蓋設計,好推、好滑、換電池容易,非常適合攜帶
  3. 可以透過USB充電對3號eneloop充電電池充電
  4. 適用於任何可使用USB充電的電子產品。(如:iPhone、iPod、PSP、NDSL、手機)
  5. 本產品有電力開關,面板上有隱藏式燈號顯示 (請參閱說明書)

商品規格

  • 此款無附贈充電器!請使用原搭附之充電線充電!
  • 型號:SANYO KBC-E1S
  • 電力來源:3號充電池x2 (注意請勿使用一般一次性電池)
  • 輸出:USB-A型 DC5V / 500mA
  • 輸入:USB-mini B型 DC5V / 500mA MAX
  • 充電時間:eneloop 3號電池 1顆:約140分鐘 / 2顆:約280分鐘
  • 重量:約55g (空重)
  • 此類產品屬於應急通用電源, 並非針對特定廠商或產品量身打造,
  • 料號:600-SY002-00-1
使用一個多月的後記:我發現在充電電池有點弱的時候就沒有辦法充了,我用的手機是S2,不知道其他手機會不會也這樣,看來我得開始找其他的行動電源了


4 則留言:

  1. 我前天才剛買,因為網路上好像賣得很好,而且對我這種有充電池使用習慣的人覺得這個真的很好,但是…
    我昨天拿去換了一個新品,我發現,好像它不接受其他廠牌的充電電池,而且,這是最詭異的地方,用了其他牌充電電池之後,手機幾乎沒辦法充電,一充不到2秒就會停下來,對電池的顯示也很怪,有時候充個兩分鍾就變成0.5秒閃6下(你知道我的意思)根本充不到電,我也是S2。
    有試了我女朋友的Sensation,情況有好一點,但是一樣充不了多少…我覺得這個產品很有問題,我想我應該會拿去光華退貨,不曉得老闆會不會不甩我(換第二次)…我現在覺得超不推薦Sxnxo的產品,但一般又說他們家的電池做得很好…
    想請教一下,如果放一般3號的乾電池或鹼性電池能比較正常的充電嗎?

    回覆刪除
  2. 先回原po
    這個產品的輸出最大只有500mA
    不是不能充而是推不太動...
    要能穩定讓手機充電請購買輸出700mA以上的
    這個拿來充MP3、iPod倒是綽綽有餘

    -----------------------------------------------
    再回Alan
    不是這個產品的問題
    他牌的充電電池只要規格上(ex.電壓)不會跟原廠附贈的電池差太多
    理論上是可以充的

    另外商品特色還有兩點原po沒貼上
    6.本產品有電力開關(DC OUT),面板上有隱藏式燈號顯示 。
    7.第一次使用時請先把電池充飽後再使用。

    商品規格上有註明
    (注意請勿使用一般一次性電池)
    不過我沒測試過所以不便回答

    買別家的充電電池還是會買到電池芯是Sanyo的~
    (ex.比較貴的Sony本身也是Sanyo代工)
    因為Sanyo本身就是電池界的龍頭
    你不推還是會有一堆人搶著買

    回覆刪除
  3. 對啊!我就是發現不太推得動,我最後有寫用了一個月後的發現

    我最近有弄了另外一個,比較穩一點,改天再介紹

    一次性的電池因為輸出電壓不一樣(1.5v)
    我用過一次是沒有什麼意外啦!
    但這樣用是不是安全,我就無法保證了

    回覆刪除
  4. 昨天下班去光華補了100元,換了一個powerbank內建鋰電池的行動電源。
    紙盒包裝寫6000mAh,但產品的標示為5600mAh,不管怎麼樣,我昨天試充了一次,讚!手機從60%左右充到100%比我接usb由電腦充還快…而且裡面還附了8種轉接頭…我覺得這個部份還蠻有趣的,如果它附一條otg的線,讓我不用花500塊去買一條原廠的,我應該會感動到掉淚…
    其實,後來我也有想到應該是電壓不夠,根本充不進去,可能在規格上不適於給智慧型手機吧,問題是它外盒上還有廠商特別貼的貼紙寫(特別適合htc手機),哈,明明一樣充不進去Sensation。
    我太晚看到版主的使用一個月的心得了,害我光華跑了兩趟。還有那個otg線也是,在光華買的雜牌的根本不能用,害我下狠心買了一條原廠…不曉得拍賣上賣的99元(外加什麼解三鎖的)的能用嗎?版主有試過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