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Sandisk 記憶卡收納盒 x 數位相機硬殼包

這東西是今年攝影器材展的戰利品之一





主要是因為我買了兩隻卡姆碟,所以得到這個收納盒

其中一隻是這個,32GB的高速碟,讀寫15 MB/s,我是打算拿來攜帶大型檔案的




按一下可以推出來,好吧!我得承認這個造型我不喜歡,但 Sandisk高速碟目前只有這個造型





另外一支是這個,超小的,只買4GB是因為我想要裝MP3插在車上或者我的MP3音響上面





超小,我覺得總有一天會被我弄丟



好啦!回過頭來看這個收納盒,這可以裝SD/CF,但大部分還是SD,CF只有幾格而已



裡面內層可以拆掉,這樣就可以當小相機的硬殼包




好啦!其實這種東西並不用特別寫文介紹,我寫文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問,有沒有人想要這個啊!因為我完全用不到,請自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