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有質感的時尚雜誌~AWay紳士道

說實在Swift真不知道該不該推薦這一本雜誌,想推薦的原因是因為這本雜誌印刷的十分有質感,內容也相當有深度,鎖定的是高消費的族群,因此在印刷上也下足了工夫,至於無法推薦的原因,我在最後再說好了




這本雜誌資訊:

刊別:雙月刊級別:普遍級
出版地:台灣語文:繁體中文
條碼:4711481750457
出版社:美奇
出版日期:2011年09月16日

封面故事:

紳士養成:從餐桌禮儀到社交禮儀,AWay特別邀請國際禮儀專家,重點剖析上流社會的禮儀規矩,讓你舉止不凡,一派優雅,十足現代紳士風範,用一頓晚餐的機會,順利虜獲優質女人的芳心。

秋冬時尚:復古歐洲紳士風裝扮,重回秋冬時尚舞台。AWay以雌雄莫辨的形體,演繹對男性風華的眷戀與渴望……

時髦小事:談褲管、襪子與鞋子的搭配,依正式、平日與休閒不同場合,多面相探討,絕對實用。

城市文化:精選全球城市題材,時尚、藝術、文化、生活、休閒多元策劃,從此社交話題不單調。

次世代紳士養成:數百年來,男人的淨化態度,從古龍水Eau de Cologne開始。清新質感迥異於傳統濃烈的香水味,是清爽男人的Wonder Water。

漫遊之旅:台北青田街與花蓮,不再充斥觀光的clich?,AWay達人引領您off the beaten track,前往不為一般遊客所知的新鮮路線,尋找隱藏在城市現貌下的時代風華感。
異色文化:舉世聞名的太陽馬戲團,為Sin City拉斯維加斯量身打造的戲碼,遊走情、色、人、獸間的暗黑次元,Zumanity大膽挑逗慾念深層的Dark Side……




精采Contents
18 Cover Story 封面故事
近來成為媒體寵兒的名模王心恬,首次以中性打扮代言AWay紳士道雜誌,本刊特別專訪她近來的轉變與中性時尚演繹的心境。

22 New Desirables 紳士新品
即使公事家事如麻,也要適時停下腳步,沈澱心情。且將生活的單調貧瘠,拋諸腦後,把玩、咀嚼、品味,屬於男人的私密空間,是掙脫煩慮綁縛的自由宣言。

30 Urban Beat 城市的新鮮故事

37 Trends & Styles 秋冬時尚新解
復古歐洲紳士風裝扮,重回秋冬時尚舞台。AWay以雌雄莫辨的形體,演繹對男性風華的眷戀與渴望……

48 Chic Affaires 褲腳下的祕密小事
褲腳與襪子、鞋子間的私密地帶,讓AWay來提醒你,令女性拜倒的搭配以及選物訣竅。

同場加映:也談熟男應有的品味

58 Gentleman’s Way 一頓晚餐虜獲芳心
AWay特別邀請國際禮儀專家,有「台版Nadine de Rotschild」美譽的黃馨儀老師,指點上流社會的禮儀規矩,讓你舉手投足一派優雅,享用豪華晚餐的同時,也能虜獲優質淑女芳心。

同場加映:專業侍酒師獨授秘訣,葡萄酒約會術,輕鬆達陣!

68 BreakAway AWay收藏家
女性中少見的相機收藏與攝影家蔡女士,講述收藏相機與攝影時的心境,並對網友封她為Leica Queen的名號發表看法。

76 Gentle Generation 次世代紳士的香味禮貌學
名稱帶有濃厚法國味的古龍水Eau de Cologne,是義大利研發、德國製造、法國行銷的經典美妝品,清新的質感,迥異於傳統濃烈的香水味,徹底征服了陽剛的法國軍人,尤其是拿破崙,他熱愛古龍水的程度,據說每天要用上整整一瓶,為古龍水名人背書。

86 Take a Walk 漫步青田街
除了工作時間外,彷彿都是一個人在跟自己對話,那種被壓迫的孤寂感,清夜獨自品嚐。明天,放自己兩個小時的假吧!跟著老作家亮軒,領略一下曾經是冠蓋雲集的台北市青田街。

96 Worldly Eye 今晚讓我們歡慶人類的獸性吧!
你說Las Vegas簡直就是Sin City,我不反對這個說法,可是我認為它只是反應人類的陰暗面而已。所以當太陽馬戲團到了Las Vegas,也出現了Dark Side的演出,就是Zumanity……





這本書的商品攝影也印刷得很細膩,雖然經過我翻拍後可能看不太得出質感



裡面有一組照片用了很多煙霧,一般人看可能不覺得有什麼,但懂攝影的夥伴一定會知道,這超難拍的



Swift 的朋友也有接受這本雜誌的訪問


整體而言我是相當推薦這本雜誌的,內容或者照片都很棒,鎖定的也是高階客戶

無法推薦的原因是,這本是2011 Sep/Oct ,而11月卻還沒有看到後續的第二期,不知道會不會就.......,希望是不要啦!但市面上的雜誌太多了,應該很難競爭生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