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Swift推薦咖啡館 ~a CHI 藝文空間

與其說這是一間咖啡館,不如說這是一個替代空間,有著強烈的藝術氣息以及展示空間


這間店是我在FB看朋友分享的展覽訊息看到的,隱藏在微風廣場後面的小巷子裡面





店內





店內很多小畫以及藝術品



地下一樓有完整的展覽空間





再來我要特別推薦這個鬆餅:小八的夢想
鹹味的鬆餅,超好吃的,沒想到醬汁跟鬆餅這麼搭



最後要介紹這間店的店長:皮耶



相當有個性,而且一點也不怕人



店家資訊: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hicafegallery

簡介
a CHI 意大利文,中文為「誰」

我們希望這個空間誰都能來參與,誰都能在這空間找到屬於自己的時間。a CHI想法很簡單就是把我們喜歡的音樂、電影、文學、藝術、漫畫、設計、創作、料理.......等等,因為現實工作很難上用場的這些藝文元素,想說來創造出一個場域把這些都通通塞進去,成為一種有趣又自在的"生活"。

由於我們專業背景為設計藝術相關,因此在a CHI的整個店內裝潢與佈置都由自己親手來完成,在預算有限的限制之下,我們呈現出不同於一般咖啡店的風格,讓藝術、攝影與音樂填滿整間店裡。

目前a CHI一樓為咖啡館,B1為展覽空間。在8月開店到至今a CHI已經舉辦了六場藝術展覽、兩場實驗音樂表演與一場拍立得講座,目前並且參與了由好樣VVG集團所主辦的"城東設計街區"相關的系列活動。
期許將來每次都能推出精彩的展覽與各式多元的藝文活動,並且能有個舒適無拘束的空間讓大家來相互交流。

我們還在努力與學習中,請各位多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你是在探索秘密嗎?探索秘密前,要先探索那個人的靈魂。而探索靈魂,則需要先了解所謂的內在。」(The best of youth─Matteo)


營業時間

  • 週二 - 週四: 13:00 - 22:00
  • 週五 - 週六: 13:00 - 23:00
  • 週日: 13:00 - 22:00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5弄25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