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傳說中很厲害的鐵板燒~饗宴鐵板燒

會知道這間店完全是因為Swift的同事Tony強力推薦,上禮拜的宜蘭之旅就排了行程去吃吃看。因為當天晚上宜蘭下大雨,所以我就沒有拍攝店門口的照片,說實在,很容易錯過,因為前後幾乎都很荒涼





下面這張是我在散場後拍下來的,所以沒有人,提醒想要去吃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訂位



小菜跟醬汁(師父說那是金x醬油)



炙燒過的火龍魚生魚片,肉質很細緻,炙燒過後的香氣也讓味覺多了幾分層次





蝦(我忘記是什麼蝦子了)跟櫻桃鴨





師傅建議這個蝦子連殼一起吃。真的超香超鮮,超好吃,殼其實很薄,並不會太難以咀嚼



這個是來自北海道的干貝,沒有經過冷藏,全程冷凍來台(但那不是我點的,小弟目前還吃不起)







這是紅甘,可以選擇吃原味或者包起司兩種料理方法



我選的是原味,下面的醬油是店家自己做的,如果有去過的朋友應該會有印象,門口有一盅一盅的東西,就是那個



上下面試熟的,中間是生的



吃起來口感超豐富,配上店家的醬油真的超美味的



最右邊的是羊小排,一樣不是我的,下面是野生鱸鰻,也不是我的,左邊的櫻桃鴨,那個是我的



櫻桃鴨配沙拉,話說我應該是第一次吃到櫻桃鴨,沒想到是這樣的口感,不太像是鴨肉,反而比較像是牛肉之類的紅肉




紅頭魚(左)





味增魚片湯,這個還好,雖然料很豐富,但我覺得有點太油膩了



紅頭魚上來了,煎得恰到好處,不會太老太乾,這是魚頭的部分



??魚,下面夾一塊豆腐,這也還不錯



海膽龍蝦,傳說這間店的招牌菜,是真的很好吃,但是有一種我很怕的味道。我在吃的時候一直覺得有哪裡怪怪的,當師傅說出菜名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是海膽



這是牛肉包鵝肝醬,好吃,真的好吃,但是吃完超油膩



主菜,牛肉,這個我就覺得還好,果然這間店的強項是海鮮類的



最後師傅還會送上一份干貝炒飯,我超愛這個,飯炒得超香的,還帶著一點鍋巴





以上用完之後服務生會引領離開鐵板到旁邊的座位用水果點心



點心居然是諾貝爾奶凍!!!



一般一般的咖啡


以上分享,我們點的是最基本的套餐$1300+10%=$1430,服務還蠻親切的,師傅也會很熱心地介紹食材,出現很多我都沒看過的夢幻食材,但也吃不起,改天找個特別的日子去吃最高級好了

電話:(03)965-7998
營業時間 AM11:00 - PM11:0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