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內湖餐廳推薦~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這一間其實是我前同事推薦給我的,只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時間好好去找到這間店,一直拖到上禮拜我休假剛好有繞過去才去吃




幾乎每個位置底下或者地板上都可以找得到電源插頭,而且這間店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感覺是一個很適合坐一個下午寫文章或者閱讀的好地方!





櫃台





餅乾看起來很大,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跟我做得好像啊!哈哈!雖然我很久沒有沒有烤餅乾了



儼然像個小山丘






這邊的咖啡是用illy的豆子,我也還蠻愛的!



二樓也有座位



找到位置點好餐之後就會得到一張號碼牌,接著就等服務人員送餐來囉!



因為一大早就已經喝了一杯咖啡了,所以我點了一杯葡萄柚汁,餐點加$80元就可以選擇任何飲料



這間店的招牌是一種叫做磚餅的東西,就是下面這個,第一次去的朋友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吃這個就對了,我點的是BBQ雞肉口味。最下面的那個酸酸的,不知道是蘿蔔還是什麼的醃製品,右邊的番茄起司,讓我有想開一瓶紅酒的感覺



這就是磚餅了,超好吃的,醬汁調配非常開胃,配上一點微辣,喔!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裡面的香菇還有甜椒的量也配合得剛剛好,多汁、辛香。



特寫一下美味的剖面,超好吃的,我下次要找一群朋友一起去吃



後來我有再去吃一次,這個是鮮蝦培根沙拉,說實在,我覺得還好,醬有點膩,但是蝦子很新鮮,下次我來去吃吃看他的碗麵好了!


近拍



我也點了一杯illy咖啡,喔!真的是超棒的,我超懷念這個味道,我大概有幾年沒有喝到illy了,推薦給喜歡咖啡的朋友




網址:http://www.journeykaffe.com/
電話:02-8751322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F 靠近捷運西湖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