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台北點心推薦~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這一間店在Swift的公司附近,是一間我很愛的店,過年前去了一次,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介紹這間店






這間店有提供輕食、飲料等等的



店內也有販售很多甜點禮盒,除了已經配好的,也可以自己選擇搭配,我也常常在這邊買伴手禮






除了甜點以外也有販售麵包



這個很可愛的東西是造型蠟燭



果醬、蜂蜜



水果軟糖這個很好吃喔



巧克力,我還沒有品嘗過



蛋糕,超好吃的,強力推薦這一間的蛋糕,但我想很多朋友應該都沒有被我請過,真是抱歉啊!因為他們家比較多是慕斯類的,比較難以攜帶保存



馬卡龍,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後來我有吃過PAUL的,個人是覺得沒有差很多,但有人是覺得PAUL的比較好吃,此外我覺得品悅糖的也不錯



這次我去帶的是可麗露





被我咬了一口的切面,外脆內軟,比起星巴克賣的那種,比較沒有那麼甜,外面也比較沒有那麼硬,表現雖然稱不上頂級,但還算中上



以上,推薦這間店給大家,慕斯蛋糕超棒的,有去一定要買一顆來吃吃看

店頭資訊: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02-2739-6777
Email:service@boitedebijou.com.tw
店休時間: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 1月、2月、10月、12月除外,此4個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一仍正常營業 )

官方網站:http://www.boitedebijou.com.tw/boitedebijou2/index.htm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