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好家在台灣。音樂表演~丁丁與西西

「丁丁與西西」是Swift一直都很喜歡的樂團,之前因為太忙了,所以錯過了他們很多的表演,前幾天聽說他們要在「台灣國際創業產業博覽會」裡的好家在台灣攤位表演,馬上就排開了所有其他的邀約,在中秋連假的第一天,開著很久沒開出來的小co,去南港聽音樂(話說這邊停車場停車還真貴啊)

開始分享前先打一下廣告,喜歡丁丁與西西的音樂可以到線上收聽,支持的話更要買一張單曲,另外也一定要加入丁丁與西西的Facebook粉絲團

這一次我拍的照片比較少,反而是錄影比較多,那先讓我分享完照片再分享錄影的部分(錄影的部分在最下面)

一開始上台Setting的情形



我快要一年沒有面對面看到丁丁與西西了,我覺得大金好像...瘦了



Bass & Double Bass手:克安





吉他手:胖丁





主唱:大金







大金的歌聲真的是棒透了!每次聽都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相當舒服 (無誤)



胖丁每次都會彈得滿身汗







中間很認真地介紹起了水蜜蜂,這次會場攤位的蜜茶,販售於掌生穀粒攤位





給一直躲在後面的鼓手拉登一些鏡頭吧!



傳說中音準很準的小紅直笛


我必須要說,胖丁彈吉他的表情真的超豐富













這個是鼓刷,印象中我以前的鼓手朋友也有





接著開始談起了文創的價值,沒想到我Take到這樣的表情瞬間,真是有張力




好啦!照片看完了,要來看錄影的部分,因為去年我在女巫店錄的時候覺得聲音悶悶的,於是就去給他買了一隻指向性麥克風

這一次我錄了五首,後來一直有其他的樂團干擾,雖然我切換成L-Cut模式收音,但仍然會收到其他樂團的聲音。

分享錄影前再打一次廣告,喜歡丁丁與西西的音樂可以到線上收聽,支持的話更要買一張單曲,另外也一定要加入丁丁與西西的Facebook粉絲團

錄影的部分,雖然Swift是錄720p HD,但上傳有壓縮過,所以會比較霧一點 (這樣講會有人會想跟我要原始檔嗎?)

先送上一首Dictator


Liar



Sunday Morning (開始收到別的樂團的聲音了,抱歉我在12秒左右切換了麥克風的模式,所以有一聲爆音)


Perfect Life


邦戈邦戈栗子 (前面大金的即興RAP太棒了,害我都笑到相機拿不穩)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下午,很棒的音樂

延伸閱讀:



加碼分享一些我以前錄的:

Perfect Life 完美生活 (這個版本只有大金與胖丁喔!)



而這首是我最喜歡的《小人物的冒險



最後還是要打廣告,喜歡丁丁與西西的音樂可以到線上收聽,支持的話更要買一張單曲,另外也一定要加入丁丁與西西的Facebook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