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男性保養] Biotherm 礦泉去油光保濕露 & 礦泉溫和型去角質霜

這嚴格上說起來應該算是一篇炫耀文,因為這是Rita出國時順便買給Swift的禮物,而又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推薦給大家

這一組保濕去油光的保養組,含有「礦泉去油光潔面膠」以及「礦泉去油光保濕露」




免稅店的名稱跟台灣官方名稱有點不一樣

Biotherm是1952年由生物科學家創立的品牌,BIO「生物」,THERM「礦泉」,抱持「純淨、活性天然」的信念,喚醒肌膚內在的自然能量

以下介紹轉載自官方網站

礦泉去油光潔面膠 容量 150ml $900
具礦物微粒,清潔並深入去除角質。搭配山薑根萃取有效抗菌、預防發炎,達清新去油效果。
質地:乳霜質地獨有成分:水楊酸/超潔淨礦物微粒


這瓶潔面膠Swift覺得還好,用了兩個禮拜,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這兩個禮拜沒有發炎等皮膚敏感現象倒是真的,但也無法得知是不是因為這瓶的關係

下面這個「礦泉去油光保濕霜」我要大力給他推薦一下,控油效果佳,保濕的效果也很不錯,比較之下,雖然控油效果沒有Shiseido得來得好,但是Shiseido的那瓶擦完臉部會有收縮感,且比較乾澀,有點不舒服,比較適合長時間要在外活動的朋友,像Swift常常都坐辦公室,就比較適合用Biotherm這瓶(好啦!這完全是Swift自己這麼認為)

礦泉去油光保濕露 容量 75ml $1500

清爽不油膩,礦泉因子調理油脂同時補充水分,山薑根、高嶺土等成份,減少粉刺痘皰形成。

質地:凝露質地
獨有成分:高嶺土/水楊酸/胺基酸/甘油



另外加碼推薦礦泉溫和型去角質霜「礦泉溫和型去角質霜」,這瓶質地很細,在臉上摩擦的時候很舒服,也很均勻,不會感受到刺痛以及不適的感覺,比一般市售含有去角質成份的洗面乳好用太多了

礦泉溫和型去角質霜 容量 150ml $1250
徹底潔淨肌膚,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和黯沉。每週1-2次定期保養,讓肌膚更乾淨舒暢

質地:圓形顆粒 凝膠質地
獨有成分:茶月桂 / 氨基酸 / 聚乙烯(圓形去角質顆粒)

以上推薦,上了年紀的男人啊!保養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