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下班約會食記~沃克牛排 敦南店

前些日子因為太想吃牛排了,剛好下班約會一下順便看電影,就挑了在公司附近的沃克牛排試試看







店面不大,但往裡面走空間卻蠻大的,整體燈光偏暗,主要燈光集中在餐桌上,蠻有氣氛的



都是套餐,包含了麵包、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分量蠻多的



主餐,我點了一個沙朗牛排,女朋友點了一個嫩肩牛排(不在這一頁),都是美國牛肉


前菜以及甜點,我們分別點了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



沙拉跟麵包,麵包可以一直加,有一些不同種類,依照出爐時間,出爐的同時服務人員也會來詢問是否有需要



飲料以及酒類



橄欖麵包,剛出爐果然很香啊!



奶油



這個巧克力麵包看起來超像小饅頭的,也不錯吃,不會太甜



鹹派,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吃鹹派,所以無從斷定標準,但我覺得蠻好吃的



岩烤味增杏鮑菇&蘑菇番茄盅,這應該算是特有的創意料理,還不錯,但我覺得味道再酸一點會更好



沙拉蠻特別的,連這個碗都可以吃,有點像吃墨西哥薄餅的感覺


沙拉棒,蔬菜很新鮮





我的主廚例湯,今天剛好是番茄湯,有點酸,我蠻喜歡的(湯可以續)



女友的洋蔥湯,個人覺得有點偏鹹,話說上面兩塊好像油條啊 (笑)



解膩的果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東西流行了起來



女朋友的嫩肩牛排,七分熟,好吃,多汁,雖然已是七分熟,但也不至於太硬





我的沙朗牛排,五分熟,軟嫩多汁,比起我比較常吃的美式硬牛排,這樣的料理方式適合牙齒比較沒有那麼強壯的朋友



切面,微微的粉紅



提拉米蘇,是傳統的奶油起司加上手指蛋糕



我點的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這個很好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飲料,我覺得還好而已,表現普普


以上分享,整體而言表現還蠻符合他的價格,也就是說算起來不會太貴,但也不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服務方面還不錯,蠻客氣周到的

現在搭配國泰世華卡或者全家代售收據都有優惠,有想去的朋友不妨多加利用

後記,我不小心把相機忘記在餐廳了,過了四天才發現,還好店家有幫我好好收著(大感謝)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1號
電話:02-2733-6959
營業時間:
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