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台北甜點推薦~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 麗水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Swift成為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主顧,應該是從我高中同學跟我約在兔子聽音樂吃飯開始,我在那邊吃到了珠寶盒的甜點,因此開始認識了這間店,我比較常去的是安和店,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麗水店





這間店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麵包類也還不錯吃,單價跟某達人麵包差不多



這邊有賣很多口味的蜂蜜



這款是我的最愛,白葡萄



可麗露布列塔尼也不錯,可麗露我比較推薦原味的



這邊有很多法式傳統的糖,超甜的,但風味蠻特別的,沒有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水果軟糖跟馬卡龍,馬卡龍雖然是熱銷商品之一,但我覺得走幾步的品悅糖更好吃



巧克力我沒有嘗試過



小蛋糕我吃過很多種,都超讚的,推薦京都印象





這個鄉村蘋果派也很棒,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這邊還有很多禮盒,可以自己組合或者選店家配好的,我也常常到這邊來買禮盒當禮物



最近開始賣起了冰淇淋,聽說也還不錯,改天我試試看再分享


以上分享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