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苗栗休憩景點~上田咖啡莊園

之前研究大湖採草莓可以順便跑的路線時發現了這個地方,但是當時因為時間配合不上,就沒有來,前幾天Swift下了一趟台中,順便就來了這邊




這邊腹地還算大,停車也很方便,但我只拍了一些小景,所以無從讓大家感受這邊有多大







廁所指示設計蠻有趣的,這是男廁,至於女廁,因為怕被當成偷拍狂,我就沒有拍了



主建築入口





內部空間超大



也有販售各式的咖啡器具



有一間烘培屋,但要預約才可能夠有機會體驗到





這是菜單,忘記說了,門票每個人$100,但是可以用來抵店內消費



菜單裡面有神奇的咖啡火鍋,但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嘗試



最後我點了單品咖啡的套餐(套餐就是多了手工餅乾)

這餅乾其實還好,套餐要加$60,我沒有特別推薦


咖啡:我點的是上田台灣咖啡,這味道該怎麼說呢!不酸,不苦,也不澀,有著一種特別的醇厚感。怕酸苦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略帶酸味的豆子。



這邊豆子還算平價,但台灣咖啡豆,我是覺得有一點偏貴(不過本來產量就很少,價格高一點也是正常的),有過去的朋友可以順手帶一下,或者也可以透過他的網站訂購

以上,提供給大家一個去中部可以跑的點

網站:http://www.santend.com/index.html
電話:037-783798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九鄰 101之1號

山路不太難開,Garmin導航可以找到,但有一些路段只有一線,會車要注意一點

2 則留言:

  1. 那個男廁門口的標誌怎麼看得出是男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沒有拍清楚,中間那根是有凸出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