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AppleFans一定要來一隻~Apple 無線鍵盤

先說,這不是Swift買的,是跟同事借來玩玩看,沒想到這東西那麼黏手,一沾上了,很難放下,打起來的感覺跟我Macbook的鍵盤差不多


轉載一下官方介紹:

概觀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都有著優雅、超薄的鋁合金外殼以及敲起來清脆、感覺靈敏的短式按鍵。還有很多功能鍵,可以單鍵取用多種 Mac 功能,例如螢幕亮度、音量、退出、播放∕暫停、快轉和倒轉、Expose 及 Dashboard。它簡約的設計很適合放在您的膝蓋上,就算是放在擁擠的桌面上也毫無問題。透過 Bluetooth 無線技術,只要在 Mac 的 30 英呎範圍內,您都可以使用它。
在您未使用鍵盤時,鍵盤會自動關閉電源,一旦您開始輸入資料,就會馬上回復電源。智慧型電源管理指的是能讓您在一般使用模式下使用長達九個月的時間。它也有開關可讓您開啟/關閉鍵盤,如果您要離開電腦一段時間,就可以利用此功能。

最低系統需求
配備 Bluetooth 無線技術的 Mac 電腦
Mac OS X v10.5.8 或以上版本
Aluminium Keyboard Software Update 2.0
供初始安裝用的現有鍵盤及滑鼠
2 個 AA 電池




開盒




背面


開關


我主要是拿來試試看打IPAD好不好用,的確還蠻好用的,不過連著這個鍵盤帶出門就好像帶太多東西了,讓我再玩幾天在還給同事吧!

延伸閱讀:
Apple IPAD + VGA Adap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